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生活营归来。。。

刚去完麻坡这里学记办的生活营。。。
很好玩!
呵呵。。。我们的组拿了最佳组别!呵呵、、、
高兴!!!
记得上一次去生活营,
感觉很没存在感。。。
也许是那是性格还很内向,
年纪又小。。。
在组里说什么,别人都当没听到。。。
那是真的很伤心。。。

这次不一样了。。。
呵呵。。。
也许是在居士林的当康乐的关系,
我一进去就一直讲话。。。
呵呵。。。
变成组里的叽咋婆。。。
跟我同组的,委屈你们了。。。
呵呵。。。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带动气氛。。。
呵呵。。。

很谢谢组里的每一个人!
因为大家,
我们才可以拿到魔王宝座!

不过,离营后大家各奔东西、、、
表面说的保持联络,
不懂可不可以真的做到。。。

之前的营我都跟别人保持联络,
但有些因为不联络而不联络了。。。

现在说起来。。。
有点感触。。。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難全部都保持聯絡的~~有幾個就算不錯了~~

7u1 said...

呵呵。。。
对咯。。。
怕的是。。。连一个都没有。。。
呵呵、、、

anayi.G said...

我來了~!
我是工委哦~!

7u1 said...

是吗?
呵呵。。。
好好。。。
在这里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