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志愿

呵呵。。。自从小学上中学以来。。。
第一次写这个题目的文章。。。

不过,
最近找到了我的目标了。。。

相信大家都被老师问过志愿吧。。。
小时候的我,也是。。。
当时的答案,总是一样。。。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
。。。
六年级。。。
form1。。。

我当时的答案都是“老师”。。。
HEHE。
我相信很多人也是吧。。。
当时只是要敷衍老师而已。。。
因为真的没有想过要做什么。。。

最近,
突发奇想。。。
相当兽医了。。。呵呵。。。
为什么?
我不懂。。。
是一种感觉。。。
好象是使命感、、、
呵呵。。。

2 comments:

AZ said...

昨天在你回答的tag也有看到呢,
那就祝你成功当上兽医咯~

7u1 said...

谢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