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颁奖+。。。

呵呵。。。
经过我自己无聊做的部落格调查,
我已经找到了上一个post的的奖得主!!!
呵呵。。。
1.西西
2.man ching
3.oms
4.catherine
5.hansonLi
6.恐龙
(以上六个是有在那个post上留言的。。。)
7.johnhenney
8.小杰
9.johnhoon
10.怪咖

如果没有,两个奖都捧回你们的blog去吧。。。呵呵

你们不用谢我啦。。。呵呵。。。
这是回报你们平时的留言和到访。。。
谢谢你们哦!
呵呵。。。

Photobucket

其实以前都没有在msn上可以每次聊很久的朋友。。。
不过这几个月,突然认识了2个。
其中一个其实是很靠近的,就跟我一样,住麻坡。
都不认识的,没见过面,但很高兴可以认识他们。。。
因为不认识,我才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的畅所欲言。。。
前几天,那个靠近的说把我当知心朋友,
真的很高兴。。。
呵呵。。。
因为就算认识的人也好像没把我当知心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除外。。。呵。。。
谢谢他!
虽然他很固执,
说了方法有不听,
不过没关系。。。
至少有人会跟我说心事。。。
呵呵。。。
真的谢谢。。。

不过真的不想真正认识他,
因为认识过后好像会失去像这样的朋友。。。

9 comments:

H@Zel said...

哇上来一看,结果就得奖啦~~
哈哈哈哈哈,
太爽了~~ XDDDD

大大声说:谢谢哦!

Man Ching said...

哇!我又得奖了叻~
哈哈!是你上一个POST大那两个奖吗?
哈哈哈~~~我抱回去了咯!迟点才POST出来呀!
谢谢你啊!!

HansonLi said...

谢谢你的奖哦
让我觉得很开心
嘻嘻
希望你们的友情会更好

7u1 said...

to:西西
不用谢拉。。。
你们应得的。。。
呵呵。。。

to:man ching
呵呵。。。
对啊。。。
是上次那两个。。。

to:hansonLi
呵呵。。。
不用谢,
谢谢你们时常来啊!
开心就好。。。
呵呵。。。

小杰 said...

哈哈,拜拜。

Unknown said...

小杰你很废咯


你好呀,初次见面

7u1 said...

呵呵。。。
你好啊!
欢迎来我blog。。。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那些得奖的朋友哦!!!

Vincent Cho said...

有些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见面的,见面了或许会没有现在感情这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