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又一次领tag ing 。。。

好高兴!又有tag了!
呵呵。。。这次要谢谢,
一个对我来说,很不错的朋友,johnhoon
但,现在,和他已很少讲话了。。。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heir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de习惯。。。
呵呵。。。
~扮狗
~遛狗
~捡黄金(狗屎)
~逗人开心
~看九把刀的书
~听一些很有感觉的歌
~寄信息给所有朋友,让他们记得有我这个人。。。
~搞笑。。。自娱娱人
~做DIY。。。很多种,小锁匙圈,饼干等。。。
~做家务。。。(乖哦!呵呵、、、)

关于我blog...
~有我自己的风格!
~有时会有一些我的亲笔画。。。
~跟别人分享我的事。
~让别人了解我。
~喜欢写感性的东西来发泄情绪。。。
~很多不认识的人来。。。不过我很喜欢他们。。。
~一开始就黑黑的,到现在还是一样。。。因为要配合我的风格。。。虽然我喜欢的是橙色。
~因为blog,认识了一些人,很喜欢他们。。。
~很虚幻又很真实的。。。完全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像其他人的blog那样多人留言,也没有下过其他人的那样充实。。。

想不到要tag的人。。。
大家都好像不喜欢被tag...
不tag先。。。

跟我一样,
喜欢被tag的,
可以留言给我。。。
我在写名上去。。。

12 comments:

H@Zel said...

扮狗
~遛狗
~捡黄金(狗屎)
~逗人开心

7u1原来是狗狗一族吗? XD

7u1 said...

也许吧、、、
很多人说我扮狗很像呢!
呵呵。。。

Man Ching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被TAG~
我喜欢被TAG~
可是...刚刚JOHNHOON也TAG了我~哈哈!

AZ said...

我写的东西都是自爽的,
哈哈^^

紫色的雨 said...

以后会丢TAG给你了 ...^^

7u1 said...

to:man ching
嗯,我有看到。。。
真好啊!你也喜欢被tag...hehe...

to:tchuen
呵呵。。。看得出。。。
不过很好啊。。。
看了很爽。。。
呵呵。。。

to:purple
好啊!
我很喜欢被tag。。。
呵呵。。。
记得tag 我哦!
下次。。。

Dandioy said...

我已经被TAG了,不玩了!!呵呵~~

7u1 said...

to:祈颖
呵呵。。。
酱下次有tag就tag你咯。。。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你也被TAG了噢~~呵呵~~

謝謝你的提醒噢~~我已經刪除很多東東的了~~呵呵~~你也要常來看我噢~~XD

7u1 said...

to:jeff
会的会的!
呵呵。。。
欢迎常来啊!

John Henney said...

Haha...
I also being tagged by him...
^^

7u1 said...

to:john henney
i know.hehe...
next time i tAG u 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