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离别。。。


离别///
失落///
最近,
朋友,
东西,
很多,
通通,
离我而去。。。

之前是邻居家的狗,nono。。。
很可爱很帅的黄金猎犬。。。
被人偷了。。。
很伤心。。。
现在再也看不到它了。。。

然后又是在老地方卖粥的antie,
她也要搬了。。。
我喜欢她的粥,
人间美味!!!
我妈不会煮那种粥。。。
伤心。。。
下次要很久才可吃一次了。。。

然后又是那些form5的朋友。。。
他们毕业后。。。
都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好。。。
有点不舍得。。。

年尾总是这样。。。
分离分离分离。。。
离别离别离别。。。
离/离/离/离/离。。。
让人难过、、、

1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離別

代表着未來某一天的相聚

加油﹗﹗

7u1 said...

to:jeff
对对!
有道理!
唉~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啊!、、、

AZ said...

这些事都让我们更坚强面对未来呢~

7u1 said...

to:tchuen
对啊!
未来有更多比离别还艰难的是在等着我们呢!

Jonathan said...

Ya,everything will depart and maybe some day it will gathered.
So don't sad!

7u1 said...

to:johnhoon
yaya...
but also will sad one...

HansonLi said...

他们的离别也意味着你会遇到新的朋友
开心的生活以便重聚时可告诉他们
嘻嘻

7u1 said...

to:hansonli
谢拉。。。
不过一想到那只nono。。。
唉~~!
就很难过。。。
我应该再也看不到它了。。。

shet yan said...

发现你在hanson的blog..
我也在承受着离别的感觉~
很心疼:(

7u1 said...

to:shetyan
欢迎来我blog.

Jamie Wong said...

这个世界有个伟大的发明叫做"电话"哦!
只要想念,随时打一通电话就好了.
时间总会流失,所以只能珍惜.回味也是美好的一件事啊~

7u1 said...

to:大恶魔
有时就是这样。。。
不懂为什么,
觉得我们不够熟吧。。。
很少敢打电话,
约出来见面。。。

Anonymous said...

其实离别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因为有了离别才懂得珍惜……
不是吗?
再说离别有时不一定是一段缘分的结束……
也有可能是另外一段缘分的开始啊……
不要太忧郁了哦……
等下会得忧郁症的耶……

7u1 said...

to:cs
我没有忧郁啦。。。
呵呵。。。
是失落而已。。。
必要的失落。。。

Anonymous said...

哈哈……
说的也是……
一切随缘吧……
毕竟缘分这种东西我们控制不来的……
最重要是在缘分交汇时珍惜它……
让它散发出最灿烂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