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回tag ing///tag 人ing。呵呵ing。。。

呵呵。。。
其实我还蛮喜欢被tag的也。。。
呵呵、、、
不懂为什么。。。
被tag让我觉得有存在感。。。

今天拿到这tag,
我要感谢的是tCHUEN,谢谢。谢谢你tag我。。。
呵呵。。。
(很像颁奖典礼的台词哦。。。)


现在我要回tag了啊!
----------------------------------------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很多哦。。护士,卖花的,设计师,编辑,作家,幼儿园老师。。。
现在的是兽医。。。呵呵。。。

2. 这辈子做过最无聊的事是?
没有吧。。。所有别人觉得无聊的事我都觉得不无聊。。。呵呵。。。
但我时常做些别人觉得无聊的事。。。自娱娱人。。

3. 你满意你的样貌吗?
敏感话题哦。。。nvm。
ok.不美,但也不丑。。。呵呵。。。我自己酱认为。。。
感恩我不美。。。呵呵。。。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几秒吧、、、呵呵。。。要我不傻笑都难。。。
谁叫我天生一副傻样,我妈说的。。。呵呵。。。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草原,上面有牛羊,花草树木。。。
因为那种感觉一定很棒吧!

6. 自己的人缘好吗?
还好吧。。。我觉得。。。
虽然朋友很多,但深交的只有几个。。。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麽辦?
睡觉、、、在梦里大哭一场。。。酱就没有人知道。。。
然后,醒来后,就笑笑装傻,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家庭。。。和自由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spm靠全科A,form 6 可以拿bio班,然后进UPM,读兽医。(刚好五年)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关注吧。。。我对那方面没有很大的自信、、、

11.你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为什么?
家庭咯。。。只想到这个。。。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是个男生,喜欢我的,有爱心的。。。

13.至今最令你後悔的事是甚麼?
跟认识的人说心事。。。每次说,我都会后悔。。。
因为让人发现我的一点脆弱。
还有,就是许了心想事成这个愿望。。。
害我想坏的也成了。。

14.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假惺惺的,双面人,爱变脸的。。。


15.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32岁。。。呵呵。。。酱不会太快踏入爱情的坟墓,也不会做高龄产妇。。。呵呵。。。

16.有沒有想過報復讓自己失戀的人,怎樣報復?
我的初恋还没献出去。。。呵呵。。。何来失恋。。。
失恋的话,应该不会报复吧。。。
竟然是被甩,就要潇洒点。。过得更好。。。
让负心人后悔。。。呵呵。。。
算报复吗?


17.若有人欺骗自己会怎样?
没怎么样。。。兵不厌诈。。。
不过那个人要小心一点,骗得太严重的话。。。
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只是没爆发而已。。。呵呵。。。
没办法。。。我就是脾气好。。(自恋~)
呵呵。。。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我不会再许心想事成了。。。因为15年以来都许那个,以为很好。。。现在真的好多好多都实现了。。。只是飘过的一个想法。。。连坏的也实现了。。。
现在应该许实际一点,明确一点的了。。。就是可以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然后实践它。

19.最受不了自己的事
很容易感到失落。。。就提不起劲。。。

20.最想念的人是谁?
我哥哥。。。

------------------------------

tag 人ing...hehe...

john henney
恐龙

be happy
purple

顺便在此宣传一下。。。呵呵。。。
下次有其他的tag可以找我哦!哈哈、、、

6 comments:

小杰 said...

刚回tag不就又中你的tag,很衰下耶!

恐龍 said...

幹嘛又有我 ~_~

AZ said...

哈哈,谢谢你这么快回复哦^^

恭喜被TaG的朋友们^^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以後有TAG就TAG你咯~~XD
(18SX除外)

Be happy said...

我素刚刚开blog
虾米是tag啊。。
还有。。
不要那么快tag我啦。。

7u1 said...

to:小杰
呵呵。。。
没关系。。。
有空再回。。。

to:恐龙
想起你嘛、、、
哈哈。。。

to:tchuen
谢谢你tag我啦。。。
呵呵。。。

to:jeff
酱要记得tag我哦。。。

to:be happy
呵呵。。。
那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