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tag之幸福套餐。。。

呵呵。。。又得到tag了。。。这tag我想要很久的了。。。
谢谢yLing!!!

第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阿一,ayer hitam,神哥。。。
02 年龄 : 15
03 生日 : 22-08-1993。记得哦。。。
04 星座 : 狮子座or处女。。。
05 兴趣 : 上网,DIY,聊天,看书。。。。
06 专长 : 模仿狗狗、、、哈哈。。。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以前有。。。已经两年没有了。。。
02 是否在交往? : 没有。还是单身贵族呢。。。
03 现在幸福吗? : 当然!可以到处看帅哥。。。自在啊!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告白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受宠若惊咯。。。呵呵。。。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yLing
02 他是你的 : 刚认识的博友。。。。
03 他的个性? : 不清楚。。。呵呵。。。
04 认识他多久? : 48小时吧。。。呵呵。。。
05 你觉得他怎样? : 善解人意。。(给我tag。)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谢拉。。。我很想要这tag。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L change the world。有我喜欢的人。。。
02 最爱的音乐 :很多,有感觉的·。。。
03 最爱的季节 : 秋天,就感觉很舒服。。。
04 最爱的卡通 : 呵呵。。蜡笔小新咯。。。从小爱到大。。。
05 最爱的人 : 我妈妈。还有我家两只狗。。。
06 最爱的颜色 : 独爱橙!!!
07 最爱的国家 : 巴黎,韩国。
08 最爱的天气 : 晴天。。。不喜欢下雨!!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第二个愿望:事事顺利咯。。。
第三个愿望:可以真的当兽医。。。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不清楚也。。。
03 最深刻的回忆? :哥哥的去世。。。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对对!而且很自恋。。。狮子座嘛。。。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对啊。。。不然不美的我更不美。。。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不愿意。现在多姿多彩。很快乐!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有个幸福的家庭。。。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当然不是!是我的就是我的。。。。

调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点名了。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要tag人了。。。
不过大家好像都不喜欢被tag。。。
就不tag了。。。
呵呵。。。
松一口气了吧?
哈哈。。。

11 comments:

xiao E said...

很恐怖~~

又是tag~~~

先跑了~~

HansonLi said...

呵呵
这tag很红咯
你真的很好人
谢谢

7u1 said...

西瓜,
呵呵。。
你也怕tag哦。。。

hansonLi,
呵呵。。。
很奇怪。。。
大家都怕tag。。。

大笨猫 said...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这个tag呢?*纳闷中*

7u1 said...

蓝色雨,
没什么。。。
呵呵。。。
就是觉得可以回答很多问题咯。。。
呵呵。。。
而且是指定的。

Unknown said...

== 这个我也做过

AZ said...

哈哈,
我来吃幸福套餐了^^

John Henney said...

haha~
Why this time so kind?
hehe ^^

7u1 said...

to:杨宝贝
hehe...
很多人都做过了。。。
呵呵。。。
终于到我做了。。。

to:tchuen
呵呵。。。
尽量吃啊!

to:soong hon
我本来人就很好的哦!
呵呵。。。
不是这次而已、、、

SIMMY said...

原来你也是麻坡人哦!

7u1 said...

对啊!
我住麻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