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ʮһÔÂ


本来今天是要回machingtag的,

但因为好像蛮久没写自己的了,

所以就写了。。。

不好意思啊!man ching

很快哦。。。

十二月到了。

十一月过了。。。

十一月,

算是发生了很多事吧。。。

我,

第一次做工,

第一次辞职,

第一次msn上有几个可以聊天的朋友,

第一次.。。

第一次.。。

真的,

学了很多。。。

也领悟到很多。。。

以前读过一句话,

之前我最喜欢的终极一班的亚瑟王讲的,

“失去的总不会比手上握住的多。”

现在,也领悟了。。。

不要去在意失去的了。

失去的不过是一点点,

有舍就有得的。。。

这是很好的一句话。

我觉得。。。

11 comments:

AZ said...

珍惜所拥有的,
就不会为所失去的而感到可惜了,
所以。。。珍惜很重要^^

7u1 said...

to:tchuen
对啊、、、
真的要珍惜哦!

H@Zel said...

好多第一次呢,想当年,我也是,留下很多甜蜜回忆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失去。。

有時也何嘗不是一種獲得呢﹖

改變心態就行了~~加油~~﹕)

SIMMY said...

我已经失去了东西,失去到没有感觉了。哈哈

每天我的钱都不停的失去.

大笨猫 said...

有些人就是太在意所失去的
结果连手上的也忽略了
珍惜所拥有的
才是最重要的

Man Ching said...

不用紧~下次才回好了~

HansonLi said...

有失有得是人生中必然的
珍惜才是最重要
呵呵

John Henney said...

或许。。。
塞翁失马
未来得到的,可能比失去的更多~
^^

小杰 said...

我也有很多第一次

WeiYew_Tan said...

一生当中...
珍惜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