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就差一点。。。7u1 冷静+发泄ing....

刚拿成绩回来。。。
你们猜我拿多少A?
应该猜到了吧。。。
真让我遗憾。。。
唉~
差一点点。。。
而且是我最有把握的科。。。
geografi...

差一点就可以了。。。
就差几题。。
唉~

算了。。。
要cool down...
收拾好心情先。。。
为明年努力!
加油!
秋一!

spm不要再造遗憾!!!!

1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SPM要加油咯~~

Aki said...

对啊,过去的事不要再想了...
为SPM好好加油吧!!!

7u1 said...

jeff,aki。
一定的。
一定要为未来努力!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PMR不怎么重要
重要的是SPM,继续加油哦!

7u1 said...

静雯,
会的。。。
呵呵。。。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别伤心了!
再加油哦!

7u1 said...

tiffany,
现在比较好了。。。
发泄完了,就要冷静了。。。

HansonLi said...

pmr真的是没什么
过了就算
以后出去也没有人会问你的
spm加油哦
呵呵

7u1 said...

hansonLi,
呵呵。。。不过这两年,别人就会一直问。。。
唉!
没关系。。。
呵呵。。。
已经很好了,
只要我一直这样想。。。

Shu Hui said...

嗯,
重要的是SPM啊…
一起加油哦!!

shinyee LY said...

geografi 啊?
我觉得今年很多人输geografi 咯...
我朋友也是...

AZ said...

不要太难过哦,
毕竟真的很好了呢,
我的才。。。
加油~!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再加油!
你可以的!

3ugene said...

加油加油!~ SPM一定会更好的!~^-^

FelixFoo said...

嘿!不要气馁,
SPM再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