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oneby---~bobby...


这只狗狗是我前几天去讨回来的,
因为朋友的外婆想养狗。。。
因为我自己也很喜欢狗狗,
所以把它带回家一晚。。。呵呵。。。
真的很可爱呢!
有haapi的南瓜尾巴,还有cohbi的招财小手!
呵呵。。。
我妈也很喜欢,
不过家里已经养了两只了。。。
而且cohbi又生病,大便里还有虫哦。。。
也瘦了很多。。。不好看了。。。
可怜。。。!~!
要好好照顾它。
那只小狗我有帮他取名哦。
叫oneby,(=顽皮)哈哈。。。
我最喜欢去奇奇怪怪的名了!
不过这名它只用到一天。。。
呵呵。。。
昨天送去给朋友了。。。
有点不舍得。。。^~^
又少了一只狗的感觉。。。
呵呵。。。
没关系、、、
朋友把他取名叫bobby,
呵呵。。。
他在我家时,
很喜欢跑到厕所去睡觉,
很有趣哦。。
哈哈。。。^o^

12 comments:

Yikai said...

不会叫onepiece更好?
哈哈..有可能会像海盗一样勇敢~呵呵..

7u1 said...

to:lawre
呵呵。。。
因为我两只狗都叫什么pi什么by的。
呵呵。。。
所以就叫什么by了咯。。。
呵呵。。。
onepiece 也不错。。。!哈哈。。

秋天 said...

好可爱哦~~

小陈 said...

这只狗好美哦
白白的,我喜欢~

好像把它给煮来吃~~呵呵
(讲笑的~~~)

Anonymous said...

着小狗狗好可爱哦。。呵呵
你有看漫画的哦?

7u1 said...

to:mei wan
呵呵。。。
对啊。。。很可爱呢!

to:小陈
hehe...
他是金色的。。。
呵呵。。。

to:猴子
呵呵。。。
不敢相信你既然叫自己猴子。。。
哈哈。。。
猴子比较适合你啦!
说真的。
呵呵。。
我没看漫画的。
不过偶尔看动画片。。。
呵呵。。。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是啦。。
只是想看你懂不懂我是谁罢了。。
原来你懂哦。。
呵呵。。

动画片哦?
比如?

7u1 said...

当然懂啦。
目前我只认识一只猴子。
呵呵。。。

动画片啊。
喜欢蜡笔小新,
网球王子咯、、
哈哈。。。
还有其他。。。
不过不是很喜欢。

Anonymous said...

不是猴子!!!

7u1 said...

to:叉子
好啦!
叉子!
呵呵。。。

大笨猫 said...

很可爱的狗仔哦
那双眼有够可怜的

缘铃 said...

好可爱的狗哦!真的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