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不美卡献丑咯、、、呵呵、、、


这就是上次我讲到的不美卡。。。
呵呵。。。
虽然不美,
但是独一无二的哦!
哈哈。。。
有寄给两个网友,还有博友manching,
呵呵、、、
很幸运,
不美卡顺利到他们手上了。。。

Photobucket
这是我送给可以说是网友又可以说是博友的john henney的不美卡.
因为含有生日祝福的成分,
所以比较特别。
我还尝试做立体的蛋糕。(第一次哦!)
呵呵。。。
偷偷说,
他的地址我骗来的。。。
所以他收到时吓到,哈哈。。。
不好意思啊!

圣诞节我自己也有收到,
很高兴。
平时只有我送人,
今年我朋友都有送我了。
呵呵。。
不过其实我很希望在信箱里看得到别人送的DIY圣诞卡。

呵呵。。。明天要拿成绩了。。。
pmr的。。。
很怕下。。。
希望明天可以在这里报“喜讯”,
而不是在这里写丧气话。。。
呵呵。。。
祝福我吧!

24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做的卡也很美啦,
最重要是心意嘛~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明年也是要加油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只要是用心做出來的﹐都是最棒的﹗﹗

祝你成勣呱呱叫﹗﹗加油﹗﹗

7u1 said...

tchuen,jeff乙峰。
对啊。。
重要的是心意。。。
呵呵。。。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said...

预祝你拿6A咯.. :P

秋天 said...

很美了啦!! == 还不美~~

祝福你~~祈祷祈祷~~XDD
祝你8A咯~~我明年要考了~~惨了~~

HansonLi said...

你的卡很美的说
其实我们收到卡或做卡时
不是说一定要美
心意才是最重要
我看你的心意是超过100%的
嘻嘻
预祝你可以拿到好成绩

7u1 said...

isaac,
...
6科。。。
很怕勒。。。
我想要8科。。。

mei wan,
你明年哦?
加油哦!

hansonli,
对啊。。。
不美不用紧,
有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还有立体的,你还真是有心思。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我觉得很美啊,做么你讲不美咧~

明天等你的喜讯哦~

7u1 said...

kimkim,
呵呵。。。
是第一次尝试。。。
想做些之前没做过的嘛!
呵呵。。

静雯,
不美卡是我圣诞卡的名字。。。
呵呵。。。
希望是等喜讯咯。。。

Jocelyn Jshin said...

跟我姐姐一样!
祝福你明天拿8A!

7u1 said...

嘉欣,
也祝你姐姐拿8A哦!
呵呵。。

H@Zel said...

你很欠扁,
这么美的卡竟然骗我们说是不美卡?
XDD

Man Ching said...

hehe~
第一张是我收到的!!!!

谢谢你哦~我都没时间POST上我的BLOG~
不好意思。。。T.T原谅我。。。

祝你考到好成绩!!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丑咩?
很美啦~

加油!

7u1 said...

西西,
呵呵。。你画的东东美多了。。

Manching,
没关系啦。。。
呵呵。。。

oms,
谢谢哦!~
呵呵。。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shinyee LY said...

hehe...
和我一样咯...
明天拿成绩...

大家彼此祝贺下吧!!!
祝福你^^

7u1 said...

呵呵。。。
祝你也祝我。。。
明天拿好成绩咯!

7号街隐士 said...

Wow!
好一个的DIY 卡片!

大笨猫 said...

美不美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那一份心意

十六 Keaton said...

做立體的卡
真的很不錯

充滿心意的賀卡!!

〤Ecl!5oNz™〤 said...

明明就很美叻...
特别是用心做的... ^^

Pik Ling said...

今天拿成绩了,希望你考获好成绩哦!
你的卡不错啦,有立体蛋糕那张很可爱!
我又要~~:P

said...

哈哈.. 我都忘了是有多少科了啦.. 总之就越多越好啦..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