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回tag ing again~呵呵。。。

呵呵。。。
又是tag!哈哈。。我喜欢!
又是那个时常给我tag的大狮子tchuen!呵呵。。
谢拉!

1.Do you wear a ring on your finger?
没有哦。戴也要有它意义才可以啊!呵呵。。

2.Where are you just now?
就在家咯。。

3.What are you doing after this?
不懂哦。应该是在别人的部落格到处看看吧。。呵呵、

4.Do you miss anyone right now?
没有哦。。。没人让我想的。

5.Do you listen to your friend's advice when they give it to you?
看怎样咯。。呵呵。

6.Whats the last kind of soup you ate?
不懂什么汤来的。。。

7.Currently have a sunburn?
呵呵。。我每天都是黑黑的。

8.Could you eat nothing but cheese for a day straight?
不清楚哦。。呵。平时一天最少也吃两餐的。

9.Who is the last person you hung out with?
呵呵。

10.Would you rather shave your head or dye your hair dark blue?
没哦。

11.Could you last 6 hour without talking?
当然可以啦!呵呵。没人在的话。。

12.What are you listening to right now?
最后的婚礼

13.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getting your tongue pierced?
呵呵。没有勇气!哈哈。也不想。

14.Have any interesting conversations lately?
呵呵。不清楚。对我来说,每个都是有趣的。哈哈。

好啦好啦。。。
看你们个个看tag就闪人,
不tag人了啦。。。
呵。

16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不会闪的,
因为我回过了~

秋天 said...

你喜欢????
他我下次一定会tag你的~~

xiao E said...

做么到处都是这个tag?

我的天啊~~

7u1 said...

tchuen,
呵呵,
回过的就不用闪了。呵。

mei wan,
yaya!
呵呵。。

西瓜,
呵呵。
你也收到吧!
呵。

HansonLi said...

你喜欢tag??
我不喜欢做tag
但喜欢看别人做tag
呵呵

7u1 said...

呵呵。。
对啊。
好多人不喜欢做tag,
但喜欢看tag。
我两个都喜欢!haha..

SIMMY said...

你每天都回tag就可以了。哈哈

7u1 said...

呵呵。
那是不可以的。
我也喜欢写post啊!
呵呵。

小杰 said...

真好人
不tag人的

小陈 said...

哈哈,想不到你也中tag了
还很我一样叻,不tag人

十六 Keaton said...

你好菩薩心腸
沒有tag人家

不過通常我也不tag人的
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又是这个tag
你好象很喜欢回tag哦

H@Zel said...

哇,这个tag超红的,
一个小时内看到第三次,
哈哈 XDD

Man Ching said...

呵呵~
我也是被狮子TAG了~

缘铃 said...

你竟然没想我,我好生气哦!有空时应该要想我啊,亏我还一直想你呢!哼!不理你了!

大笨猫 said...

原来你这么喜欢tag的啊?
那我下次识做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