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asahan 归来、、、


刚从asahan的生活营回来。。。
呵呵。。。
高兴。。。
虽然很累。。。
不过好像一切都是值得的。。。
认识了很多弟弟妹妹。。。
很喜欢他们。。。
现在已经在想念他们了。。。
现在喉咙有点沙哑。。。
性感了。。。哈哈。。。
庆幸。。。因为现在才沙哑。。。
我编的早操舞反应不错。。。
很高兴。。。
成功了。。。
大家都满high的。。。
看到大家高兴。。。
我也好高兴!

12 comments:

SIMMY said...

asahan在那里哦?

xiao E said...

什么地方来的?

你们在那干嘛~~

没分享分享?

John Henney said...

haha...
U got promote ur blog mar?
kaka

7u1 said...

to:simmy
在柔佛的一个地方。
有瀑布的、

to:西瓜
办生活营咯。。。呵呵。。。

to:soong hon
no wo...
how promote a?
hehe..

小陈 said...

怎么不写到更详细
或放更多照片让我们看看
好像知道你们的活动哦~~

HansonLi said...

回来就好
开心就好
看到你开心我也开心
呵呵
欢迎回来

Man Ching said...

wat camp?
haiz..my dad n mum dun allow me go camp de..sad

Anonymous said...

哎哟,
不错吼。。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必定获益良多!

7u1 said...

to:小陈
不好意思啊。。。
我下次再写详细一点的。。
我怕别人没耐心看完。。。
哈哈。。。

to:hansonLI
呵呵。。。
谢拉。。。
你也是,
开心就好、

to:manching
hehe,
is a buddha camp,
for primary school child one.
hehe...
i like camping so much!

to:chin
呵呵。。。
又是周杰伦风格哦。。。
哈哈。。。

to:oms
yaya...
学了很多。。。
很开心。。。

H@Zel said...

哈哈,恭喜哦 ^^
我也想看你的早操舞~~~

大笨猫 said...

好像很多甜蜜的回忆哦
好事好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