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不美卡??

呵呵。。。
今天开始做限量版的“不美卡”了。。。
呵呵。。。
不美卡是我DIY圣诞卡的名啦。。。呵呵。。。
我要送给几个人的。。。
有几个是msn上的朋友咯。。。
呵呵。。。
还记得去年我做到20++张,
最后还分不完。。。
呵呵。。。
圣诞节没遇到酱多人。。。
今年聪明一点,
寄给几个朋友,
再送几个那天会见面的朋友就好。。。
呵呵。。。
就不用浪费我的心血了。。。
Photobucket
今天双胞胎来看bobby,
呵呵。。。
还把bobby的入浴照拍下来。。。
呵呵。。。
bobby会害羞的勒!
呵呵。。。
他们说爸爸想养,
不过妈妈应该会反对。。。
而且妈妈要几天后才回来。。。
所以在等答案的这几天,
bobby就要在我家咯。。
本来是想快快给人最好。。。
不然日久生情就惨咯!
呵呵。。。

16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想看看你亲手制作的卡片呢^^

7u1 said...

呵呵。。。
要的话给我你地址吧。。。
现在不能放上来。。。
不然别人看了就没surprise了。。。

SIMMY said...

我也好久没有亲手作东西了。因为很懒惰。哈哈

7u1 said...

呵呵。。。
我很喜欢做DIY送人的。。。
呵呵。。。
可以说每样礼物都是有DIY的。。。
呵呵。。。

小陈 said...

我要美美卡,可以吗?
哈哈

7u1 said...

呵呵。。
只有不美卡哦。。
呵呵。。不好意思、、、

garrettkm said...

有機會發表一下作品吧

7u1 said...

呵呵。。。
要等到卡到别人手上了才可以哦。。。
呵呵。。

xiao E said...

有你的满满心意~

就已经足够了!!!:)

Man Ching said...

怎么我没有>.<

H@Zel said...

我也想看看[不美卡],嘻嘻
应该很漂亮才对吧 ^^

秋天 said...

什么不美卡???

7u1 said...

呵呵。。。
不美卡就是我圣诞卡的名咯。。。
呵呵。。。

7u1 said...

manching,
你要吗?
呵呵。。。
要的话给我地址咯。。。
呵呵。。

Man Ching said...

我真的可以有吗??
那要怎样给你地址?(狂笑ing)

WeiYew_Tan said...

我也要看...
给我看啦...
放上来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