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心情好多了。。^^

呵呵。。。
【七优一cool down +发泄ing完毕。。。】

呵呵。。。
想开开开开开开开了。。。
其实成绩也不错啦。。。
呵呵。。。
虽然我要的是8A,
但7A也可以啦!
呵呵。。
冷静+发泄ing完毕的我。。。
就是酱。。。

不好意思。。。
刚刚写那些讲到自己不好的话。。。
没办法。。。
我心情不好就是酱。。。
喜欢乱讲话。。。
Photobucket
经过这次考试,
我发现到一件事。。。
领悟到了。。。
唉·~
不可以对某一科太有信心。。。
我就是因为对geografi太有信心了。。。
所以会这样。。。
其他没把握的反而都拿A...
Photobucket
刚刚想到跟英文补习老师在pmr之前的约定。。。
呵呵。。。(奸笑ing...)
就打电话去给他了。。。

一 :老师,你要请客了!
柔柔:什么?
一:我英文有拿A哦!哈哈。。。(心中狂笑ING XD)
柔柔:呵呵。。。酱很好哦!
(接下来就是一些客套话。。。)
柔柔:哇!你拿7A哦!很不错哦!呵呵。。

重点在这句话。。。
呵呵。。。
老师说7A不错。。。
心情好了一点、、、

然后想一想,
其实也好啦。。。
呵呵。。。
原来我语文科酱好哦。。。
呵呵。。
原来science我也可以拿A...
今年的好难。。。
呵呵。。。
就在那儿自爽ing了。。。
不好意思。。。
可以不要管我自爽。。。
不过不要忘了给我留言。。。
呵呵。。。

30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哈哈
geo曾经是我最没有信心的一科
考试前一天我也没有在读
不知为何还是有A
但是最有自信的国语却B
呵呵呵
看来我和你一样啦

7u1 said...

呵呵。。
对咯。。。真的一样。。。
我也是想你酱。。。
不过我有读geo啦。。。
呵呵。。

AZ said...

哈哈哈,
你真的很棒了,
我想要哭>><<

Aki said...

7A已经不错了,不要给自己的要求太高...

FelixFoo said...


心情好多就好啦~
7A很厉害了啦~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別對自己要求太高﹐那會讓自己覺得壓力~~

Shu Hui said...

em…
看开了就好哦~

7u1 said...

呵呵。。。
谢谢大家啊!
呵呵。。。

小陈 said...

差一点点就可以8A了
就这样留下了遗憾
我也明白你的心情
因我也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

不过你要知道
7A对其他人也算不错了

shinyee LY said...

今年的科学真的是很难...
之前还有点担心呢...

7u1 said...

小陈,
所以我就酱来安慰自己咯。。。
呵呵。。。

shinyeeLY,
呵呵。。。
对咯。。。
很难。。。
感恩。。。
呵呵。。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7A 算不错了哦
有待进步,继续加油~

7u1 said...

呵呵。。。会的!

Anonymous said...

话说geo是我没什么印象的一个科目。
现在你问我马来西亚每个州的旁边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不过,你比我好多了,呵呵,我3A5B呢。

继续努力~还有spm让你冲~

Anonymous said...

Hmm... I also get 7 A's in PMR and I feel sad because I get B in Geo...

However, this will not harm your future. From now onwards, you should think what you want to study for your future education. Set your own goal and go towards the goal. Can go science site is good already...

Form 4 really need +u+u, dont like me, everyday busy clubs stuff then miss many classes than I fail 5 subjects in my semester 2 exam. I scare I cannot catch up next year.

Just dont make my mistake, than you can have a bright future =)

+u+u, got time go my blog, see see my posts =)

7u1 said...

jeen hao,
呵呵。。
听君一席话,
胜读十年书哦。。。
呵呵。。
会的。。
我会分配好时间。。。
我有时也怕忙团体和生活营的事而误了学业。。

Man Ching said...

7A不错咯~
我都没有~[没有读书当然没有啦]
哈哈!spm加油!

7u1 said...

呵呵。。。
一定会加油的。。。
谢拉!

Elisha Khaw said...

walao..
原来你们成绩都酱好?
我惨了我惨了..=x

缘铃 said...

你好多人支持你哦!羡慕ing~.7A真的很不错,哪像我,我这才叫痛不欲生呢!

7u1 said...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
呵呵。。。加油哦。。

缘玲,
不要痛不欲生啦。。。
加油哦!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地理是我最厲害的一科
我的最愛

韵弦⋆Samantha said...

恭喜你拿7个A哦..其实我觉得geografi还蛮容易的,但如果你没兴趣就另当别论..
但最难的华语和bm你都能拿A..劲!!

Anonymous said...

忙课外活动而忽略学业可以说是现在的学生都在“犯”的错误。。
我有很多朋友得到8A但是因为form 4太过忙碌而考到欠佳的成绩。。这样真的很没意思。。

加油加油哦 =)

7u1 said...

十六夜真人,
呵呵。。。
我一些朋友也是地理很棒的。。
呵呵。。

samantha,
我也觉得geo蛮容易的。。。
不过哪里知会爆冷。。。

jeen hao,
是吗?
酱我要好好努力了。。。
要减少“工作量”了。。。呵呵。。。

秋天 said...

yer..很羡慕你的咯~~

Yunhan said...

酱好的~

xin said...

很厉害了耶~
我geo也是很有自信,
可是却拿b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

7u1 said...

哦哦。。
你也一样哦。。。

Ç明洁⌂ said...

其实你考得很好噢..
7A o!!!
我也希望能考到好成绩(明年)..
我看喝多人都意想不到我最差的科目是数学吧..
毕竟很多人都说数学对华人来说是最容易的..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