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的平安夜。。。发光发热、、、

呵呵。。
今年的圣诞最好了。。。。
昨天好高兴哦!
玩到很爽!
呵呵。。

昨天到朋友家住庆祝圣诞,
呵呵。。。
是补习过后去的。
朋友家里我补习地方蛮近。
所以他们说会来带我走去、
哪里知道下课了,出去。
没看到他们。
呵呵。。
东张西望完毕。
看到一个意外的惊喜!!!
他们竟然坐了一个form5的朋友的车来了。。。
呵呵。。。
真的很意外咯!
第一次做朋友驾的车。

到目的地后,
我们就准备火锅咯。。。
呵呵。。。
好多BA丸哦。。。
呵呵。。。
吃到~~~~~~
最后要用猜拳来解决、、、
呵呵。。。
好撑。

过后我们玩牌咯。。
呵呵。。。
有daidi,乌龟,心脏病,二十一点。
呵呵。。
我拿的牌都一直发光发热,
呵呵。。。
没办法。
上帝爱我。
呵呵。。
我还学会了洗牌、、、
哈哈、、

不过在玩牌过程中。
他们说我迟钝。。。
呵呵。。。
没关系啦。。。
我天生的嘛、、、

收到圣诞卡了。。。
呵呵。。。
前几年都是我做给人。
今年终于收到别人做给我的了!!!
超级高兴ing哦!!!

20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圣诞节快乐呢^^
今天也要开心哦^^

7u1 said...

呵呵。。。
会的。会的。

秋天 said...

你玩得好开心呢~~
我可怜..在家对着电脑~~

幸福王子 said...

圣诞快乐哦。
祝你幸福。

HansonLi said...

好愉快的平安夜哦
羡慕
我昨晚还孤单一人
呵呵
圣诞节快乐 ^^

kitsu-yan said...

5555..
我也想这样呢..TT^TT..
圣诞节快乐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圣诞快乐~!

FelixFoo said...

爽咯~
玩到酱开心^^

Merry Xmas~
^^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聖誕節玩到好開心哦
羨慕羨幕

聖誕快樂

Pik Ling said...

圣诞节快乐!!!
收到卡片心情一定超好的吧~

缘铃 said...

你应该是收到我送你的圣诞卡而高兴吧!我好厉害哦!
圣诞节快乐!不过这个圣诞我很lonely!!!!

John Henney said...

Merry Christmas~ ^^

紫色的雨 said...

好幸福的CHRIETMAS. 你在写我也能感受到^^

大笨猫 said...

一班朋友一起庆祝
一定很开心的了 ^^

Jonathan said...

Sorry this year I can't give you the christmas card!
Thanks for your Christmas card you gave me last year!

Ç明洁⌂ said...

能跟朋友庆祝真的是太好了^^

xin said...

我今年都自己一个人过~
死党都不在这里~
嗨~

said...

心脏病??

怎么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是與一班朋友慶祝呢﹗﹗很棒﹗﹗

白目琳 said...

请问一下,那个‘心脏病’是怎么玩的?
sori呀,我对扑克牌不是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