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bobby----oneby...

呵呵。
bobby又被我叫成oneby了。。。
哈哈、
这几天那两个双胞胎有时有来看他,
很有爱心下,
呵、
今天带haapi,cohbi,oneby,去遛狗时,
遇到那两个双胞胎的爸爸,
呵呵。
讲起了nono以前的事,
好想念nono!
uncle好像也很喜欢oneby,
已经说要养了,
不过还是要问看untie,
呵,蛮尊重她的嘛!
不错!。

Photobucket

昨天和朋友们去shopping+买衣服,
呵呵。
大家都有得到战利品。
哈哈。
都可以算价廉"衣"美了!
我和好朋友,都买了3件短裤,
呵呵。
很好看下哦!
也很便宜,
15++而已。
而其他两个朋友买了两件。
然后我还买了一件配我上次买了的黑色连身裙的小外套。
满想买一件个性一点的外套的,
但买了我应该会心痛吧。。
呵呵。
要花自己的钱。
其实是第一次跟朋友出来买衣服。
很高兴一下!呵呵。。

8 comments:

xiao E said...

大家都忙着购物~

哈哈~~

7u1 said...

对啊!
很多节日都要到了嘛!
呵呵。。

AZ said...

哈哈,
我也买了衣服呢~

HansonLi said...

年为大家都在购物
哈哈
买到了衣服都感觉很快乐
开心开心

Man Ching said...

那么便宜的裤子?那里买?
怎么没有介绍给我们??T.T
想看看你的战利品叻~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去哪里购物?

singing maniac said...

我来回访!

H@Zel said...

我也很想买衣,
但都看不上眼,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