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sob~~~cohbi被送走了。。。oneby变成我养了。。。

。。。
因为cohbi太爱吵吵闹闹+尿屎王的称号,
妈妈决定把他送走了。。。
cohbi...被送回他老家去了。。。
妈妈说他太爱大小便,
又不在外面大。。。
所以、、、

唉~
Photobucket
反而,
oneby变成我们家自己养了。。。
因为我爸不要给人,
说他很可爱,是名种的。。。
也怕我伯公骂他给人。
唉~~~
开始我还有点不好意思跟那两个双胞胎讲,
不过当我鼓起勇气要讲的时候,
我妈就叫我去我二姨家住。
呵呵。。。
所以我没说到。
这就是这几天我没posting的原因咯。。。
言归正传,
哪里懂到星期一时,
不懂是双胞胎里的哥哥还是弟弟,
自己打来给我,
问我在不在家。
我还以为他要来抱狗了。
我蛮不好意思的,
本来说要给他的狗自己养、
不过还是老实跟他说了。
呵呵。。
幸亏啊!
他说他妈妈不给养。。。
呵呵。。。
酱就好、
他说要来看看oneby。。。
原来他们真的这么喜欢狗狗哦!
呵呵。。
好有爱心有好帅的双胞胎。。。哈哈。。。

Photobucket

这几天去二姨家住了。
刚回来,
其实去的目的是看土豆,
(ps***土豆是我以前相处过的一只狗啦。。。)
呵呵。。。
他好像还认得我,
一直找我玩,
好活泼哦、
不过不懂做么土豆也成了色狗了。。。
一放他出来,
就抱住我的脚做那种事。。。
唉~
比haapi更严重哦。。。
呵呵。。。
不过我看到他酱一次,
我就打一次。。。
没办法。
要教他。
这种动作不美不好看,
呵呵。。。

14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呵呵~
你好有爱心哦~
我没有养过狗的~

你的卡我收到了~迟些我POST去我的blog~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是不会养的! xD

HansonLi said...

呵呵
走了一只养另一只
有了oneby
你可以一直看到帅帅的双胞胎咯
狗狗有时候都会色色的
嘻嘻

大笨猫 said...

一定很舍不得吧
这种心情我能了解 =)

7u1 said...

manching,
呵呵。。
收到就好。
我还怕你没收到。

oms,
呵呵,
以前的我也是。
现在很喜欢了。。。
呵呵。

hansonLi,
说的也对啦。。。
不过cohbi很可怜。
很心痛。

蓝色雨,
对咯。。。
那天还哭的噼里啪啦。。。
现在比较好了。。。
不想去想这么多。。

Unknown said...

狗来的?== 好可爱的名字噢,哈哈

7u1 said...

杨宝贝,
呵呵。。
我喜欢去这种怪怪的名字嘛、、、
呵呵。。

xin said...

你好喜欢狗狗哦~
我就没养过~

kitsu-yan said...

我家的狗也很喜欢抱人家脚的..= =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狗~~

7u1 said...

miyako,
呵呵。。。
我也是。。

Jonathan said...

WoW,now you always said about dogs!!!
What about your holidays?HAve a great time?

14 said...

圣诞节快乐。。。昨晚,我叫圣诞老人把礼物放在你们的袜子了。。。检查看看。。没有收到的记得拿袜子去洗咯,然后再回复我。。我会叫圣诞老人在今晚送去。。。记得配合咯

7u1 said...

johnhoon,
sure la!
hehe...

Ç明洁⌂ said...

我没有养过狗厄。。
很想养,但妈妈不给。。
妈妈的话是圣旨。。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