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bobby又回来了。。。可怜~!~!

上次那只狗,bobby。
可怜。。。
我朋友不要他了。。。
好心痛。。。
所以我又把它带回家了。。。
现在的任务、、、
就是为他找新主人!
加油!

不过有点怕,
怕自己最后会更舍不得他。。。

刚刚抱着狗到处找主人,
呵呵。。。
其实是在外面看有谁从家里出来,
我就问下,
看谁要养。。。
呵呵。。。
lucky!
刚好,
有人的刚回家,
就问了。
他不要、、、
不过他朋友要。
有点失望。。。
接着一对双胞胎兄弟有刚好出来要去工作,
也问了。。。
呵呵。。。
其实他们才是我的目标,
因为他们上次被偷的nono,
我超喜欢的。。。
而且他们看起来比较可爱,
比较有爱心。。。
呵呵。。。
他们也蛮喜欢他的哦。
不过要问看他们妈妈。。。
唉~觉得她妈妈好像不会给他们养哦。。。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养他。。。
酱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他了。。。
呵呵。。。
送远远真的不舍得哦。。。

10 comments:

FelixFoo said...

哎呀呀~
希望那只bobby能早日找到祠主吧~
^^

SIMMY said...

哈哈,只可惜我不喜欢狗,也很怕狗。

7u1 said...

to:少爷仔
呵呵。。。
对咯。
只能希望了。

to:simmy
呵呵。。。
我以前也怕、
现在超爱的!
哈哈

xiao E said...

你很善良哦~~

还一个一个帮他找主人!~~

我也是~~

那时一只狗狗有病~~

朋友不要了!~

我选择带她回来!~~

照顾~~

不过不久就走了!~~

因为她的胃严重溃烂~~

哭了好几天!!!

大笨猫 said...

不然就你拿来养啊
那就可以天天看到咯~

AZ said...

希望bobby早日找到喜欢它的新主人,
这样你就不必担心了呢~

Jonathan said...

Dog?
Well,I have a long time didn't see the dog!

十二· said...

一...豆豆已经很伤心了...不过bobby也很坏一下拉。。。

7u1 said...

西瓜,
我不善良的。。。
只是喜欢狗而已。。。
呵呵。。。
真可怜哦。。。
你那只狗。。。

蓝色雨,
我也想,
但我家已经有两只了。。。
三只不合。。。
呵呵。。
放双胞胎家也是可以每天看到。。。
呵呵。。。

7u1 said...

tchuen,
谢谢啦!
呵呵。。。
我没担心啦。。。
他酱可爱,
一定有人要的。。。
呵呵。。

johnhoon,
呵呵。。
now i have 2 dogs liao...hehe///
can see everyday.

kangli,
我知道她也很伤心。。。
bobby也蛮坏的,
不过小狗就是那样的。。。
不是坏,是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