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刮痕累累。。。

还记得haapi吧?
哎哟。。。
他指甲长了,
好像也尖了。。。
没办法,长大了嘛。。。
不过个性还是一样----活泼!!!
呵呵。。。
一看到我回家,
就兴奋得蹦蹦跳跳。。。
扑过来,
弄到我的脚全都是他的刮痕了。。。
呵呵。。
唉~
我酱爱haapi,
他就酱伤害我。。。呵呵。。。
弄到我现在,
像即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呵呵。。。
以前都不怕留疤的,
但随着年龄增长(说到很老酱,哈哈^o^),
也不想留太多疤痕了、、、
呵呵。。。
Photobucket
不懂为什么。。。
这几天一直见血。。。
呵呵。。。
前几天就因为haapi的扑爪功,
昨天就因为不小心扒到。。。
今天就忘了为什么。。
呵呵、、、
总之一直见血。
呵呵。。。
希望明天不要了。。。
我不想再拿棉花棒出来擦血了。。。
呵呵。。

Photobucket

5 comments:

Cyril Fong said...

看相佬骗你十年八年
我不会骗你的
你有血光之灾哦XD

SIMMY said...

我的指甲也是很长的。如果有人得罪我,我就用我的指甲扫他。

Anonymous said...

不懂要说什么,
就只好恭喜你咯。。
呵呵。。

Man Ching said...

哇!
我用tisu擦血的~

大笨猫 said...

haapi是什么来的?
狗吗?
如果是狗的话要定时给它修指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