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篇+回忆

《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不知不觉写到10了!
太强了!
好开心。
虽然每次写都像花了好多时间。
想不到不怎么看小说的我也会有写小说的一天。
不过说真的,如果是我一个人写小说我看我撑不到第10篇XD

------------------------------------------------------------------------

昨天跟我妈去享受pizza,
不过两个人吃真的很不划算啊~
过后去了以前做工的the store。
昨天很热闹,像有sale.
不知道为什么,
偶尔我还是会想念他们。
那时一起工作的他们。
虽然现在还是可以见面。XD
去到the store,走到每个counter都像有一段回忆。
像卖包的counter,是我最后的counter,感觉每次我都被派到那里。
还有发生在那里的回忆,最多。
底楼,也一样,想到在那里一面工作一面玩的时光。
偶尔讲讲经理坏话,传传谁与谁的绯闻。
笑笑谁又算错钱,赔了钱。
哈哈。
就这样,
我又不懂怎样结尾了。
在写下去,
说夸张一点我会泪崩XD


××××很不想那么说,不过就是那样。很多回忆只可以是回忆。永远回不去。

2 comments:

十二· said...

哈哈~我去到the store只想跑路~不懂为什么,只要我曾经做过工的地方,我都不想踏进去半步。哈哈

7u1 said...

我还好。只是会怕他们不懂认得我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