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23)

水晶球出现了一个画面。画面里,一个脸色苍白,手脚僵硬的青少年痛苦的躺在一块大理石上呻吟着。双眼无声,仿佛正在等待死亡的来临。

“风儿。我认识。”易支构似朱对着小天使说。



"你认识?”小天使兴高采烈的拍着手,过后露出恳求的眼神说,“真是天助我也,太开心了,那你一定可以帮我找到他的,对吗?”

“嗯...可以是可以的。但是为什么上帝要你去找他?”易枝枸似朱疑惑的问小天使。

“也许他报道的时间快到了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啊..."小天使说。

易枝枸似朱想:报道?难道...

“走吧,我们现在就去找他。”易枝枸似朱说。

---------------------------------------------------------------------------------------------------------------

面对风儿突然的不辞而别,挖挖散班真的有点接受不来。

没有原因,没有通知,没有叙别会。风儿就酱消失了。

班上的人都在讨论着:
“我不相信风儿这么不够义气,转校搬家都不通知一声。”
“突然音讯全无,太匪夷所思了!”
“对啊。而且怎么样都联络不到他。”
“我严重怀疑这事情不简单..."
“要不我们分头找线索,势必找到风儿离开的原因?”
“ok.”

-----------------------------------------------------------------------------------------------------

大家分工合作,终于从风儿邻居口中听说他最近都常进出医院。

所以大家也就酱一窝蜂的冲到医院去,希望可以知道事情的真相。

医院。

大家都在等着风儿认识的那位医生叔叔。

“诶,你们怎么都来了?”医生叔叔问。

“我们想问你关于一些bio的问题~”正在做着bio题的佳杰问道,不愧是bio最好的,连来找朋友都不忘bio功课。

“哎呀。言归正传啦。我们是想请问你知道风儿发生什么事了吗?”小强问。

“这么嘛。。。我们医护人员有责任为病人保密病况。”医生说,“不过,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慈大悲的告诉你们吧。”

“事情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医生叔叔把风儿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大家,“啊。最后,你们千万别和其他人说是我讲的啊~”

听完风儿的情况,大家的脸都僵了。有的人泛泪了。

风儿遇到这么严重的事,却选择一个人面对。不让大家为他担心。
但是他错了,这样只会让大家更担心他。

大家决定找他,陪他一起度过这次难关。
如果难逃此劫数,大家也有幸陪他度过人生最后一些时光。


--to be continued. ><

6 comments:

jh said...

你们在推来推去风儿的下场啊?@@
火箭队、终极三国都有啊这篇 xD

一只狗 said...

结果风儿的结局还是未知数啊~

7u1 said...

jh,ichijo.

等我写24吧。刚刚想去睡觉,所以先结束故事.XD

jh said...

原来是那么随性的结束的啊,哈哈

7u1 said...

我个人比较喜欢开心一点的结局。
不过其实还蛮像写九把刀跳脱式的结局的。

7u1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