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就让我讲讲敬腾。疯一下。

最近一直在写《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
都好像很少在写我的博客风博客了。

今天就当放自己一天假,
不写挖挖散。
写敬腾。

这几天,把PPS有萧敬腾标题的节目都看了。
还真少。
感觉还不够啊。
对萧敬腾的感觉,
嗯...很奇怪。
像忽冷忽热的。
冷可以冷到好像感觉他没有什么魅力,
热也可以热到好想抱住他。
所以我说只是喜欢他。
有时我还是会怀疑我这个到底什么感觉,
不是像喜欢L的时候一样那么肯定自己的感觉。
现在想起L,还是会记得当初那个感觉。
是可以回忆一辈子的感觉。
不过现在忽冷忽热酱,
也比较好。
因为真的喜欢,有时很幸苦的。
还是继续享受现在这种随时可以为他疯狂的忽冷忽热好了~


×就当我自言自语吧。我想你们一定又说我神经了。不过,我真的偶尔需要发花痴一下。XD

4 comments:

jh said...

哈哈哈
你遇到喜欢一个人的瓶颈了啦 xD
不过我就没有很喜欢萧敬腾了 =X

十二· said...

敬腾~~~
叫得可真亲热~恶~~~~

7u1 said...

kangli,
我也是觉得有点恶~
不然叫他老萧怎么样?
综艺节目看太多跟他们一起叫他名了==

7u1 said...

jh,哈哈。希望咯。讲就是说我过多不久就会换对象了XDXDXDDD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