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mousse cupcake+小红球+阿嫲生日











那天的chocolate mousse cake 算成功。
不过海绵蛋糕因为我做了另一种步骤,所以做不到想象中的成果。
下次可以尝试甜度低一点,海绵蛋糕多一点的。
不过这次尝试了很多图案,卖相算不错。好开心。
花最多心思的图案往往是看起来最简单的。
上面右边那杯花最多时间画,到现在我还有点不舍得吃。
其他因为都是空心的所以比较不费时。

--------------------------------------------------------------------------------------------------------------

星期六算是忙了一整天。
下午参加了一个大型的寻宝活动。
在麻坡市区寻找小红球。
总共有11组。
我们”不排队“不幸的被分到第9组出场。
迟了第一组很多时间。
接着就来匆匆去匆匆地从四马路wetex milk跑到大马路的公共垃圾桶。
再从大马路跑回4马路pondok parking koupon(从来也没再注意的地方)
接着抽中意外卡,又急匆匆跑到三马路贪吃街喝了5杯燕窝
随后又跑到二马路的tupperware店,过后又不幸抽中意外卡跑到贪吃街。
在炒粿条摊前模仿王明志的“walao eh,来了来了,song a!"
过后还算幸运给我们抽到靠近一点的花果山(易隆花果商)。
不过接着又是跑回二马路的豪华眼镜店。
时间也剩下十几分钟。大家都虚脱了。











拿到最后一张线索,但太难了,没有多余时间去找。
所以决定打道回府。

我们太强了。
虽然迟了很多时间出去,
但是还是拿了第三名。
简直是实力派!
下次如果还有,我们一定提早报名,
抢到前3个出场,那冠军就没我们莫属了。
第三名是没有奖品的,
看着第一名的组拿着rm700块,
我们组也不甘示弱地自己掏出rm10来安慰自己。
哈哈。
散会后摄影组还帮我们组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也算最热血最抢镜的组了吧~












--------------------------------------------------------------------------------------------------------------

过后我也赶着回家,
要去bukit pasir庆祝阿嫲的生日。
今年还真热闹。
那里的亲戚都回来麻坡帮阿嫲庆祝。
超多小孩。
这才觉得我真老了。
那天吃了好多。
又buffet,又bbq,又是我的cupcake,又是baskin robbins蛋糕。
虽然我超累的,
整个下午都在跑,晚上又一直在玩,
不过十一二点回到家我还是浩了两个小时才睡。


×××××就酱,不知不觉的感受幸福。

4 comments:

jh said...

我觉得小红球应该很好玩,哈哈

7u1 said...

嗯是很好玩。
哈哈。
下次有机会还要再去!XD

jh said...

有机会的话
我也要去! XD

7u1 said...

就等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