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是我最爱的男人。

那是莫名的沧桑。

















我又疯了。

认识我很久的人应该都懂我最爱的男人是L.
那些年,我爱他。
是可以很确定的那样说。

喜欢他很久,两三年。
最后我心灵出轨,
因为一时冲动而以为自己喜欢上李宏基。
当时挣扎了很久才放弃我最爱最有感觉的L.
不过,很不幸的,喜欢宏基也只是不到三个月的时间。
为了他,我放弃了我爱的L.
不过我却只喜欢他短短一两个月。
真的让我怀疑我自己对L的喜欢那么不堪打击。
对L的感觉是那种就算自己不喜欢了,还是可以回忆一辈子的。
所以偶尔还是会想起他,像他还是那个我喜欢的他。
不过因为当时为了宏基放弃了他,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没有资格再喜欢他。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现在,
喜欢的不管谁,
不管宏基,还是敬腾。
都没有一个可以让我那么爱。
像爱过L后,喜欢其他人的感觉都不会觉得那么喜欢了。

昨天,我阿姨去旅行买了L的挂饰给我。
看到第一眼时,啊。。。。。
那个可恶的不知名感觉涌上心头。
是遗憾。
我想。


×××还是会想起L.
那么真实。像我真的认识他一样。

5 comments:

一只狗 said...

夜神月很帅啊~

jh said...

你真的太太太喜欢L了吧 @@

7u1 said...

一只狗,
不过L才是好人啊。
月太邪恶了。他害死了L.

jh,
还好啦。
没有比过你对那个沈佳仪的喜欢XD
我现在只剩遗憾。
XD

jh said...

哈哈哈
沈佳宜的喜欢
多不过你对L的啦 xD

7u1 said...

不要那么说,我可是在喜欢L的时候有精神出轨的。
而你是一直喜欢。
我不能跟你比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