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cover photo + 羽球///
















换了fb的layout,
现在变成timeline 式的了。
好乱。
不过又不可以回头了。
没有放cover photo 会超级单调。
所以去做了一个cover photo.
还蛮像只猪的。
本来不放了,不过因为是花时间去做的,
不用它实在说不过去。
最后还是放了那猪一般的照片。
不过profile picture 挡住了一点部分,看起来还没那么严重。
整体上还是我蛮喜欢的lomo疯。


----------------------------------------------------------------------------------------
刚刚去打了羽球,
刚刚开始+还说我进步了,结果才发现我还是一样。==
一样无力的球,一样只可以打轻球的球技。
哈哈。
我可是没有球技可言的人啊。


×××不确定的感觉最不安。

4 comments:

缘铃 said...

很美~(FB)
我也不大会打羽球~><

jh said...

不错啊那张照片 =D
慢慢来吧 xD

7u1 said...

yuenling,
不过你是运动健将啊~
我==


jh,
哈哈。我也是那样觉得,
只是胖了一点而已。XD

jh said...

胖是会吃的象征
会吃就是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