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昨天下午跟我妈妈去shopping,
顺便找那间我想象中想要买的衣。
(圆领红色薄纱长袖衫)
找了好多间店都找不到,
很多只有白色没有红色。
最近不知道做么,
很喜欢穿红红~XD
最后找到一件类似的,
不过因为它是豹纹尖领,
所以没有买。
啊~我疯狂的想要买我想象中那件。
希望我真的可以找到~><


嫣玲从居銮回来,
诗萦从吉隆坡回来。
晚上我们就一起去了那间新开的主题餐厅---甜甜糖水屋。
是hello kitty主题餐厅。
有很可爱的装饰。
我们在里面谈天说地。
不知不觉外面就越来越多人在排队,
我们就去了roti canai续摊。XD


又是个星期天的早上,
我又陪我妈去了tanjung练laughter yoga.
只是这次带了嫣玲和诗萦
嫣玲不方便所以坐一旁看,
我和诗萦就一起去做那些搞笑动作~
XD
laughter yoga 的宗旨对我来说就是要完全不顾别人眼光。
我们办到了,
诗萦有了突破哦~XD

×××××要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

4 comments:

十二· said...

之前不是找不到laughter yoga么?哈哈~
好像很好玩,下次带我去吧~顺便帮我拍我做那些动作的照片~回去的时候show给猪粒安她们看。哈哈

7u1 said...

哈哈。XD
okok...只是拍照好像会更好笑~

缘铃 said...

对咯!诗萦大大突破耶!!
诗萦好厉害哦~~^^

7u1 said...

哈哈。其实她一开始说她觉得她不行了
不过最后还是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