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 (6)

全班自我介绍完毕的5分钟前, 长达25分钟的爱情宣告结束。】】】】】


没有了性感小野猫和文聪的小绯闻,挖挖散班还是照常的过日子。
香蕉们还是一如既往香蕉似的豪迈,只是华文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胖子还是一样体积大,只是西瓜皮头发因为太长而被迫剪短;
瘦子还是一样竹竿,只是样子越来越不诚恳;
严肃的依然搞笑,只是因月经失调而引来多梦症;
热恋的也还是一样活在自己努力改变的世界里,只是他们的世界不过就是对方的世界;
小强还是一样热与助人,只是得偿所愿地当了尽责的班长;
而风儿,
也依然是那个你是疯儿我是傻的疯儿。


但是,某人说:
“太空闲,会是一个人精神错乱,尽做些脑残的事。”
生活太平凡乏味也一样。

19个年轻人,一起脑残。
一起挥洒幼稚!


那是与往常一样平凡又枯燥的上课天。唯一值得庆祝的事:老师迟进班~

“吕士强。”Vincent 突然像自言自语却又企图引起大家注意的说,"是raymond的华语名。”

“做么你会懂??!!!”秋一歇斯底里的问道,(请忽略她的歇斯底里,此人怪人一个。)

“我就懂勒,neninenipupu~~"一脸老大样的Vincent既然做出了这难以让人置信的幼稚样。

“我认识他酱久他都没跟我说他华语名(其实只是半年),还一直说那是个不能说的秘密。为什么他会告诉你???”秋一继续歇斯底里地问道,完全没把Vincent的幼稚样放在眼里.

Vincent没有回答,又装老大样的贱贱地笑了笑。只是全班这下都懂吕士强是何方神圣了。

"是咩?raymond叫士强啊?我以为他叫斯强什么的。”
“什么,我还想叫他色强勒~"
"这个名跟他真不match~"
"看不出勒,他既然叫是强。还是很强的“强”勒~”
大家开始讨论起班长raymond的华语名。


"raymond,酱你就是小强咯?///”秋一略带兴奋地说道,“cockroach!!!"

raymond尴尬的笑了笑,否认道:"我不是,我不是,我是士强,不是小强,不是cockkroach~i hate cockroach~"

“不要讨厌蟑螂~蟑螂可是比恐龙早出现在这个世界且到现在都没有绝种,可说是很强大很完美的生物啊~他的生命力超乎一般我们所想象,他...............”秋一不懂被那个昆虫学家上身,滔滔不绝地赞扬小强这种生物。

“那小强是我们的祖先咯?///”疯儿无厘头地冒出这一句话。

“对对对,小强是我们的班长,班长是我们祖先,我们是一家人,FAMILY!" 瘦子炜烈还配合了那无厘头疯儿讲的无厘头话。“那我们都是小强的子孙! 我是他儿子!”

“我做你女儿~”爱芬也配合了。

“我们做姐妹~girl girl , a bi , .."爱芬,一节,xueli,zoe,等人已经开始在取家庭式的昵称了。

“我做你儿子好了~淇嘉是我老婆。”Vincent边对炜烈说边对淇嘉的方向送了一个飞吻~

“你们要做什么?”疯儿问道其他人。

“不知道勒~”gardenia,慧萍,思亓其实是挖挖散里头脑比较清醒,不想参与脑残游戏的人类。

“那你们做我孩子好了~”母爱泛滥的爱芬像想收养她们一样的语气说道。

而苏三很酷地回答道,“路人甲”(其实苏三才是最清醒的人。)

“我不要做蟑螂,我是狗来的~~~"秋一还是很坚持做她的狗类,“我可以当你们养的狗~就是酱,汪!”

疯儿虽然自己也想参与,但到最后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所以只好假借“不想与大家脑残”的理由,逃避了这个问题~

因为幼稚脑残没事做,
一夜之间大家变成了家人。
其实心里都感觉得到这个挖挖散班带给自己的温暖。
只是含蓄地只是置放在心里。


脑残,幼稚,
像是生活的点缀品,
你无法预测它将给你生命带来什么样的火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