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12)




临走前,淇爷传授了大家绝技。把内裤穿在头上就没鬼找你了。高明高明。 】】】


经过那次淇爷到访学校传授绝技之后,大家深深的都把淇爷当神模仿。
相信只要大家真正可以像淇爷一样,通晓各种古怪但有效的驱魔术,什么妖魔鬼怪无论如何都压不倒大家。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
所以在那天之后,这19个热血沸腾的年轻人都上山下海进微薄,上wikipedia,逛twitter, 游google+,为的就是寻找各种驱魔术,以防不时之需。


那天,老师也没来。
而很多有趣的事,都是在老师没来的日子发生的。

“喂,你们来看看我这剑......”苏三突然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把像小孩玩具的朔料剑。

“你弟的剑啊?7岁的还是5岁的?”坐在旁边的秋一完全就把它当玩具剑看然后想也不想地问道。

“哎呀,不是啦。是我跟我爸撒娇了整整几百年他才答应让我买的,”苏三想要装得热情但还是一样木头般说道,“这可是我在淘宝上看中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不过实在有点贵,所以只好等我爸出资."

“多少钱啊?"坐在旁边的旁边的gardenia直接且不婉转地问道,嘴边还有正在被啃的面包。

“嗯。。。嗯。。。”苏三有点不好意思,又像一时不懂怎么回答着突如其来的问题。
顿时全班的目光都落在苏三欲说还停的嘴唇,假装不在意的也把耳朵往后倾,很明显却又以为不明显。果然是数理班,对金钱数据型的答案都非常感兴趣。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问题,但偶尔越简单的问题越难回答,尤其是对钱这种敏感话题。回答得太阔气,别人说你炫富;回答得太寒酸,别人说你不诚实。

所有人的目光像在给苏三施压,再不给一个答案恐怕整个可是会变成气压锅。

“这...其实....50块..."苏三吞吞吐吐婆婆妈妈地说,“人民币。”

“听起来还真贵,想不到这个看起来像玩具的东东值这个价。”旁边旁边旁边旁边的阿亓说道。

"到底有什么功能啊?嘿嘿..."旁边旁边旁边那像女鬼的鬼萍问道,脸带阴沉笑容。

“这可是失传多年的倚天剑,跟屠龙刀一对的那个,是尚方宝剑的设计师设计的。全世界只有一支,只卖给有缘人。”苏三一本正经神气的说,过后又放低声量,“网页那里写的..."

这些一听有脑的人都知道是骗人的把戏,都是商家为了诱惑怪异疯狂的顾客而设下的陷阱,只有脑残的人才会相信的技俩。
很不幸的,挖挖散班的人个个都是脑残。

"哇。太神了!!!”原本在啃面包的gardenia将已经被咀嚼碎的面包渣吐出来,兴奋的说道,“有了这个你就可以强大,成为我们班的驱魔将军!!!”

“不过...这个要怎么用??"理智的阿亓问了理智的话。

“嗯...其实...其实....我也不知道..."苏三无辜的眼神说明了一切,“网店的人没寄给我说明书~"

“不用怕,哈哈。平时我都对吞剑有一点研究,刚好正愁没剑给我验收我平日苦练的成绩~”秋一自信满满的说着,并把剑接过来,一样,想都不想的往嘴里吞。

“吞了剑你们看到什么都不要害怕,没事的。”秋一用含糊的语气补充道。

果然,过后发生的事是我们都无法想象的。
秋一像被兔女郎妖怪上身,长出一对长耳朵,嘴里吐着红红的鲜血。大家都愣了,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像一切发生得太突然,大家都接受不到,只能静静的看,观察下一步又会发生什么。

过后秋一慢慢恢复正常,虽然她一直都不是正常的人。

“想不到我们班那兔女郎还没被降掉,给我个机会大显身手!我太酷了!”脸皮不是一般厚的秋一自夸到,“不过大家比担心。刚才我用了吞剑驱魔大法,引她上身后在杀她个措手不及!终于他彻底的被驱走了~哈哈”

由于刚刚发生的事来的快,去的也快,大家一时负荷不了,无言了。

就在这时,鬼萍也兴奋了。
她也接过那把神奇剑,像也要施展什么神功。

“不瞒你们说,其实我在家也有偷偷在练一些邪门歪道...嘿嘿...”鬼萍用低沉邪恶的声音说道,又配合她那让人鸡皮疙瘩的笑声...."为了以后可以进军好莱坞演鬼片...为了更有鬼后的气质...为了打败李心洁...为了...嘿嘿"

接着就以闪电般的速度抢走了秋一蜡笔小新书包,冲到课室外。大家也跟着追出去。好奇这平时诡异的鬼萍会做出什么事。

鬼萍站在烈日下,将剑高高举起47度,作势要将剑刺向蜡笔小新的心脏。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做傻事~”gardenia和阿亓像电视剧酱的劝着鬼萍。

“你们不要管我,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刺下去!”鬼萍道。 (人质咩?///是包质...)

眼看走火入魔的鬼萍正要将小新书包碎尸万段,大家都做不了什么,空气的气体像以慢速度在移动,一秒钟在此时此刻却像几千年。

就在这时,阿亓穿上她的秘密武器---黑战衣。传说中穿上就百毒不攻,万剑不破,且力大无穷无人能及。真正的真人不露相。

“啊~我拼了~”阿亓以帅气的姿势抢过鬼萍手中的倚天剑,鬼萍也只束手就擒,慢慢冷静下来。

就酱,全班又回到课室,各做各的事。像把刚刚的是都忘了一样。无可否认的挖挖散的人还真的很健忘。



一点余震的感觉也没有,
更别说是那残留的兴奋。


-----------------------------------------------------------------------------------------
不用怕,哈哈。平时我都对吞剑有一点研究,刚好正愁没剑给我验收我平日苦练的成绩~”秋一自信满满的说着,并把剑接过来,一样,想都不想的往嘴里吞。








秋一像被兔女郎妖怪上身,长出一对长耳朵,嘴里吐着红红的鲜血。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做傻事~”gardenia和阿亓像电视剧酱的劝着鬼萍。










阿亓穿上她的秘密武器---黑战衣。传说中穿上就百毒不攻,万剑不破,且力大无穷无人能及。真正的真人不露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