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这天。

今天早上有chemistry extra class。
很多人缺席。

因为阿亓等阿莲回pagoh后就是一个人在家
所以吃完午餐我就去阿亓他们宿舍
说要陪她看恐怖片。
选了食人鱼(因为嫣玲之前有介绍过),
不过只有我和阿亓两个胆小鬼,
我们又jio不到人,
最后决定多人的时候看。XD

突然给阿亓看我form 1 暗恋的男生的样子。
就开了yy FB.XD
其实我没看过他的东西。
不过就在前几天突然想看看他变成什么样。
结论:百年如一日。==
阿亓看了他的样子说也许我以前喜欢的真的是他的粗框眼镜~XD
因为他真的长得很普通。
也可以被归类于中下。==

过后我们突发奇想用电脑拍了几个webcam video。
如:搞笑十连拍,动物拍,你今天病了,我是rain等等的搞笑短片。
然后一起幻想突然暴红~XD

不知不觉五点了
其他人也回来了。
我们又拍“身首异处”~XD














等下还要去他们家一起看恐怖片~
哈哈。
kangli还记得我们以前也这样一起看过恐怖片。
也有次去++家看,结果选来选去选没有~XD
怀念。><
一起看电影的感觉很好。
尤其是恐怖片!XD


××疯狂是一种天分,超离谱好过超无聊。

2 comments:

十二· said...

哈哈~还不是你和++胆小~选来选去都不要~不过,看恐怖片真的要天时地利人和~(半夜+家家家+咱们的兴致)
12月会和祖义庆祝生日吧??//

7u1 said...

不知道勒。到时再看有没有出来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