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羽球+重逢。///

“朋友约你可以的话就去,
不然以后他可能都不再约你了。”
这是我妈时常说的。
是很实在的一句话。


所以几百年没去打羽球的我,
去了。
像没休息的打了1个小时多。
流了一身汗,很爽。
喜欢。
跟a leng caicheng在那里聊聊八卦。


----------------------------------------------

今天看到了我几百年没看的神经病的blog.
很开心。
像重逢。
不过以前的post一个没留。
回忆像垃圾一样被删除了。
想当年,
我喜欢到处看别人的blog,
到处留言。
神经病的blog,
是其中一个我记忆深刻的。
因为长得很好人的他在他blog里真的发挥了他嘴贱的一面。
像是在长期战争中的blog.XD
不过不懂何年何月何日,
已经不开放了。
我就这样几百年进不去。
现在进去,
里面除了新写的post,
什么都没有了。
沧桑感很重。
就这样。

5 comments:

十二· said...

哈哈~我也很久没打羽球了。说到打羽球,你那种小鸡的力气,球还是一样飞不远吧~

神经病 said...

哈哈哈哈
神经病的blog以前是很精彩的
以后慢慢精彩回来吧 xD

7u1 said...

kangli,
说真的,
还真的飞不远==

7u1 said...

神经病,
哈哈。希望你会一直写下去咯~XD

神经病 said...

哈哈
也希望神经病不会痊愈
就会继续下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