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多久没听说我会做蛋糕。

今天我妈去了吉隆坡。

因为明天要做蛋糕,
所以要自己驾车去成功买材料。
虽然路程不过10分钟,
而且是我每次都驾的路,
不过对我来说还算是煎熬。
因为我妈不在家,如果那么不小心意外车祸也不知道找谁好。
在家还真的挣扎了很久,想不如不做蛋糕了。
(有够歇斯底里的。)
但是我还是去买了。
是检查了农民历后,
看准最吉利的时间加上是不多车的时间才敢出去。
有时我还觉得我干嘛这么迷信。
不过有时在我真的想放弃的时候,
就是需要一些东西来鼓励我。
比如:农民历XD
像无法做决定时也一样。

话说,我又要做蛋糕了。
是金盆洗手以来的第一次烘培。
应该有半年多了吧。有够久的。
希望会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