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18)

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像一切都是就好的安排。

经过了那次穿越时空的奇异旅程,挖挖散对各种非科学的事物更感兴趣,也更跃跃欲试了。

那是下课时间,大家都吃着自己的便当。

“鬼萍,你在吃什么?做么黑黑酱的~”屎淇问了坐在旁边刘海改过眉毛的鬼萍,一边吃着新系列的waffle面包。

"嘿嘿。是老鼠屎。我家小可爱拉的。”鬼萍一点都不觉得恶心的说道,“这是传说中可以让身体以最快的时间达到最高神奇力量及超能力的食物之一。”

屎淇听了愣住了,手上的waffle面包掉到地上。

旁边的苏三和秋一瞬间反胃作呕,不敢相信真的有人会敢吃这种恶心东西~

原本啃着面包的Gardenia双眼反白,正在胃里等待进一步被消化的面包糊也被逼出温暖的身体。Gardenia 吐得满地都是米白色的面包渣,仔细观察都没有其他颜色的呕吐物,看来她果然平时都只吃面包。

“嗯。对不起大家。我得去厕所清理下自己。这里就麻烦你们了。”gardenia吐完一地,校服校鞋都难逃被呕吐物沾脏的厄运,但是还是超级镇定离开,如此处之泰然的态度,真是魅力无法挡。

就酱,挖挖散一群人一边努力地在清理着有很多空隙的木板地板,一边听着楼下班的学长学姐惨叫声以及咒骂声。然后,充耳不闻。真的是可怜楼下的学长学姐们,突然来袭的面包渣呕吐物雨应该辛苦了他们。

“辛苦大家了,我也来帮大家清洗了。”gardenia回到课室了,手里拿着一把扫把。校服校鞋已经整整齐齐,一尘不染,更别说是面包渣。说怪也怪,Gardenia回班的速度实在太夸张了,何况她已经处理好她的校衣校鞋。估计一般人是无法办到的。

但挖挖散班的人还是不以为意,不认为这一切有什么疑点。继续地享受着楼下传来的尖叫咒骂狂想曲。

”清理得差不多了,苏三,你可以陪我去换扫把吗?"Gardenia问到苏三。

"哦。“苏三一样冷漠的回答。

呯嗙呯嗙...苏三跟着Gardenia 慢慢走到杂物室门口。

"哈哈。你这个笨东西!"突然Gardenia声音变调,变粗,但是频率变高的奸笑道,“就知道你好骗!一会儿功夫人质就到手了!"

"你不是Gardenia!!!"苏三喊道,”你是谁?“

“我是易枝枸似朱。哈哈传说中宇宙最强的契优易式朱的师弟啊!”原来易枝枸似朱通晓易容术,把自己们变成gardenia来取人质。

“哈哈。我可是你口中传说中最强人物的姑奶奶啊!”苏三不甘示弱的说道,“你敢动我一根汗毛他为你是问!你小心啊!”

“呵呵,别为我担心,等我拿到鬼萍的黑金金老鼠屎后,契优易式朱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易枝枸似朱说完将一个大布条绑在一个刚路过的倒霉路人甲身上,然后举起路人甲望挖挖散班丢。接着,便带着苏三消失。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路人甲就酱被丢了上去挖挖散班,突如其来的袭击真的把他吓得屁滚尿流,但是还是不忘求救。路人甲紧闭眼睛,以为自己死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另一阵尖叫声从挖挖散班传来。是炜烈。

”噗通。”路人甲扑到了炜烈。炜烈做了人肉垫底。算是救了路人甲,功德一件。

路人甲慢慢抬起头,看着被他压在地上的炜烈,突然肾上腺素激增,脸红心跳一起来。时间突然停顿在这一刻,世界变成只有他和他。可想而知旁人看了是多么恶心。

“我是兵大班的菜母母。”路人甲男孩含羞答答的对炜烈说,“谢谢你救了我,我愿意。”

“愿意??"大家都疑惑了,搞不清楚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yer...人家愿意以身相许~”菜母母热脸贴冷屁股的说道。

这时的炜烈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被压得喘不过气,脸色苍白发青得不知是被突入其来的扑到吓到,还是被这荒谬的男男告白所惊吓。

“等等,不许动。”突然鬼萍站起来,向菜母母走去。

“这布条...”鬼萍眼神突然难得的犀利,“糟糕!”


布条内容:
『『『to:亲爱的鬼萍小姐

素问小姐平日收集老鼠屎甚多,真是让在下羡慕不已,
若想救你朋友性命,务必酱您珍藏的黑金金老鼠屎到pondok parking koupon 来交换!

from:您最亲爱的易枝枸似朱】】】】】


”想得还真美!哼!"鬼萍没有意思将黑金金交出,但势必要救出苏三,“走现在我们得去救苏三!”

“我也要一起去~我要跟相公一起上高山下油锅,到天涯海角,至死不渝~”菜母母又在废话一堆,估计会一直死缠烂打下去。所以大家也没浪费口舌劝阻。

“等等,出去之前,你们先喝喝冰水吧,补水才可以保湿。保湿是重要的保养。"鬼萍难得的多话,拿出了一大罐冰水。

大家迅速的将水喝完。鬼萍的眼角浮现了笑容。不过是奸笑的笑容。

“嘿嘿,恭喜大家喝了我宝贝们的老鼠尿,而且是我特制的无臭无味开水味。喝了就会依个人体质出现适合的超能力。”鬼萍兴奋地说,"酱我就超级有信心可以打赢这场战,救出苏三!走!“

”啊~~~~“大家都感觉被骗了,但都没有要责怪鬼萍的意思。像为了救朋友,偶尔被骗也无妨。

---------------------------------------------------------------------------------------------------

就酱,为了讨个吉利,增加大家的磁场以便超能力能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都穿上了红当当的的Tshirt,一起到麻坡市区寻找布条上注明的pondok parking koupon.

不幸的,一路上下着雨。大家都变成落汤鸡。
但是,这些雨浇不灭大家的锐气,还有热切地要救出朋友的心情。
这群红衣当势不可挡,走在路上时,行人都要靠边站,车辆更是频频让过。像走到哪里,那里就是他们的路。真是气质非凡。

眼看前面街就是pondok parking koupon,大家的脚步越来越快,各自也都正要低调地运功,超能力蓄势待发。

由于这次领队的是鬼萍,她气势就如萍姐(大姐大)上身,以最有杀气眼神与脚步,走在最前面,,后面紧跟着的是一群小萝萝。

“砰!”这时,一个如鼻屎大的炸弹从后方飞来,正在向菜母母方向跃进!

“闪!”炜烈一声令下,举起他的两只手指,然后迅速地用两指将炸弹徒手夹住!

是传说中的一阳指。炜烈刚得到的超能力。

"yer。相公,你有救了人家~”菜母母用撒娇的语气说道。随后想送上一个吻。

就在这时,
“啊~鼻屎~真恶心啊~~~”炜烈将夹住的炸弹仔细观察后喊道,随即便将它随手塞到后面正要开口说话的文聪嘴里。

鼻屎突然被塞进自己的嘴里,文聪本想在第一时间吐出来,对炜烈反抗,但是越吃越美味,慢慢品尝起鼻屎炸弹的美好滋味,脸上浮现出享受但超猥亵的表情。

菜母母看到此情此景,也妒火中烧,撒娇式地吵着要炜烈也喂他一口鼻屎,用灿烂的笑容。

不要怀疑就是鼻屎。

“是屎淇!”萍姐认真说道。

“不要忘了现在的你有超能力,一颗鼻屎弹出来便是炸弹。所以不要乱乱挖鼻屎,这种事不可以乱来。”萍姐对正在不停挖鼻屎的屎淇说。

“哦。...对不起啊。我不懂原来我的超能力是我的鼻屎嘛~”屎淇说着,将鼻屎放进嘴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潜在的超能力,所以你们的一举一动都要控制协调啊!”鬼萍说道。

“嗯,对,像我刚刚发现原来我可以做到动感超人的的动感光波!”Gardenia说着就做起手势,喊道:“动感光波,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大家都面带不屑,只有秋一一人看得目瞪口呆,看来是很羡慕,眼睛都发光了。

“动感光波可是我一生梦想的绝活,什么蜻蜓点水只不过是浮云!”秋一说道。看来真的很想拥有动感光波。

大家都没时间理会这些再发白痴的同学,继续往pondok parking koupon 迈进。

-------------------------------------------------------------------------------------------------------------


”嘿嘿嘿~你们终于到了。我在这儿恭候多时了啊!嘿嘿嘿~”是易枝枸似朱。他一面说一面奸笑一面用刀挟持着苏三,“鬼萍,我的东西你带来了吗??!!!嘿嘿嘿~”

“嘿嘿。我从来就没打算给你,嘿嘿~”鬼萍不屑的说道,然后大声喊道:“同学们,摆阵!”

大家以闪电般的速度包围了易枝枸似朱。各自发挥了自己的超能力。

炜烈将一阳指和佛山无影手联合起来进化成无影一阳指,在易枝枸似朱面前闪来闪去,将他弄得老眼昏花。

菜母母在这个时候狂向易枝枸似朱献飞吻,把它弄得直起鸡皮疙瘩,身体不停颤抖。

文聪则拿出解剖白老鼠的解剖剪刀,将易枝枸似朱象征强大的脚毛都剪了。速度还真是惊人。

屎淇也也尽力的挖鼻屎发射炸弹,务必将易枝枸似朱炸到碎碎。

再加上Gardenia的动感光破,易枝枸似朱像在微波炉里面被弄热。

“你们...你们....太恶劣了!”易枝枸似朱埋怨道没然后用最后一点力气不解地问,“不过,为什么你们都有超能力?我却不知道”

“嘿嘿,是你太小看我们了!”鬼萍嚣张的说道,“你忘了我不只有老鼠屎,还有让人启动超能力的老鼠尿啊!”

“啊~~~i will be back!"易枝枸似朱夹着尾巴逃了.

就酱,大家就救了苏三。


也因祸得福,
不小心喝了老鼠尿,
有了非凡的超能力。


4 comments:

jh said...

你也来非一般的想象力了啊 @@

7u1 said...

哈哈。偶尔改下风格。我前几篇感觉已经是有点偏门的风格了。><

jh said...

你入邪了啊 xD

7u1 said...

走火入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