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看恐怖片。///

昨天晚上在阿亓她们宿舍住一晚。
因为看电影看到半夜,
不是很敢回家。
所以到第二天早上才直接回家。

wanting download了《太平间闹鬼事件》
听名字我就鸡皮疙瘩了。
不过说了要看,
就要坚持下去。
除了孙航,男生都看了一半就跑了。
女生都坚持看完。
不过说真的。
一开始是很恐怖,
不过越看越习惯那些鬼,
就不怕了~XD
看完了我们还看搞笑video收惊~XD

晚上睡觉前我们说了一些东西,
我终于跟wanting说了那些“平时她吓到我的事”。
是很自然的切入那个话题的。
说出来感觉真好。
也希望她会改掉那些不好的。

今天早上回家整理梳洗后,
又要去做ecology project,
我们投机取巧地在2个小时内做好。
XD

过后一起在和平馆吃午餐,
一边谈天说地。
从下降头,妈妈,家人,衣服,鞋子,到内衣。
什么都讲~

过后回到他们家继续讲话,
就说到
阿亓以后一定会想念阿莲坐motor载她的日子。
像我现在会想念某人载我的日子。

阿亓又讲到做工的朋友,
当时很好,
现在不懂怎样主动找他们出来。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像自己一样还是很在乎他们,
还是想念在一起的时光。
像只有自己在在乎。
像现实就是如此。
感同身受。
深受。

过后为了弥补慧萍和阿莲昨天没一起看到恐怖片,
所以我们下午又找了另一部来看。
《The Thing》
蛮好看的。
很刺激。


××这么快就到12月了。
感觉很多事都还没做啊~><

4 comments:

十二· said...

为什么整天看恐怖片的?///哈哈~回不去了啊。虽然我现在还是很想载你去学校读书。有时候我会想,要是读form six就好了,就可以像以前那样了,也可以和你们在一起,一起考试,一起等成绩,一起上大学。哈哈哈~

7u1 said...

哈哈。
因为刺激咯。
下次想看催泪的,
不过我怕我哭到像猪酱~

长大了我们都有自己应该要走的路~>.<

缘铃 said...

哪一国的恐怖片??
阿一学坏了~竟然不回家><
哈哈~

7u1 said...

洋人的~
我本来就很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