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算后记。

最近在玩接故事的游戏。
就是那个《被写进心里的挖挖散》。
是关于我们班的故事。
发现作家还真的要有天分。

平时写blog都习惯摘录要点的我,
为了迎合一只狗非常小说式的写作风格,
为了让故事连接起来更协调,
牺牲了我自己的非常强烈的“没风格”博客风,
试着写了用对话带出梗的故事。

也发现自己不是写小说这块的。
平时还真的没看什么小说。
除了九把刀那些比较吸引我的。XD
不过如果我有看,
一定比一只狗强。

说到一只狗,
还不得不佩服他的联想力,
可以把虚构的故事编出来也参杂了一些回忆。
而我,
专长只是幻想,做梦,而不是联想。XD
所以每一次接故事都要靠灵感。><

其实不打算赞扬他的,
不过他写到他很像辛苦完成了第7篇,
:(我是用netboök写的~很辛苦啊~荧幕小,没滑鼠速度,也很慢阿~
就要赞扬他一下吧。
因为他现在,算是在旅行吧。
不过还是很随便地完成了第7篇故事。
有心。

*其实我是希望他星期六再写的。因为我也不想这么快要接故事了XD不过既然他这么快接了,我也只好又要去找灵感了XD是好玩的游戏。XD

2 comments:

十二· said...

那到底是你写的还是那只狗写啊?//
哈哈~蛮好笑的。有一点九把刀的味道,也有一点坤洋的味道。

7u1 said...

我们在玩接故事。
一人写一篇酱咯。XD
好笑是说我的还是那个一只狗的?///XD